图片说明

水晶宫主帅曾三度KO狂人 榜首大战曼城问你怕没?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曼城将在客场挑战水晶宫,如果你最近没有关注英超,那么这场比赛在你看来或许会是一场曼城的单边屠杀,毕竟兵强马壮的蓝月亮和前几年才升上英超的水晶宫之间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但如果你留意英超积分榜,便会惊诧:这竟然是一场榜首大战。

  

  英超四轮过后,曼城四战全胜高居榜首,而在他们身后的不是切尔西,不是曼联也不是阿森纳,而是3胜1负积9分的水晶宫。在这四场英超比赛里,水晶宫分别击败了诺维奇、阿斯顿维拉和卫冕冠军切尔西,唯一输掉的比赛是对阵阿森纳,而且还是因为一个自摆乌龙才一球小负。

  上一场联赛,阿兰帕杜率领水晶宫在斯坦福桥球场给了穆里尼奥沉痛一击,在英超赛场这已经是帕杜第三次击败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了,此前在纽卡帕杜就两次让狂人吃尽苦头。不过面对曼城阿兰帕杜将遭遇比面对切尔西更大的困难,如今的蓝月亮状态势不可挡,最近10场比赛仅在友谊赛中输给皇马,而随着德布劳内、奥塔门迪等新援的融入,曼城将比以往更加强大。

  

  不过由于过去一周是FIFA的国家队比赛日,曼城队中的众多国脚都经历了长途的飞行和比赛劳累,状态能调整到什么程度还是个未知数,这给了主场作战的水晶宫可乘之机,而且上个赛季,水晶宫也曾在出场2-1击败过曼城,连续击败上届英超的冠亚军,也许并非只是个童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34866.shtml report 771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曼城将在客场挑战水晶宫,如果你最近没有关注英超,那么这场比赛在你看来或许会是一场曼城的单边屠杀,毕竟兵强马壮的蓝月亮和前几年才升上英超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