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利好?全北名将赴巴乙保级队 两王牌全出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据巴乙塞阿拉俱乐部官网宣布,该队与前全北现代外援埃尼尼奥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在继埃杜转会中甲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全北的另一大外援如今也离队落户巴乙联赛。对于可能在亚冠半决赛面对韩国劲旅的恒大而言,不啻于一个好消息。

  今年7月初,埃尼尼奥意外宣布与全北现代和平解约。据韩国媒体透露,由于自认为身体状态达不到球队要求,内心又不愿意甘当替补。巴西人遂主动找到全北现代要求解约。对此,全北现代一名官员曾称赞道,“埃尼尼奥是位伟大的球员,他离开完全是为了球队着想。由于自己的状态无法恢复到从前,为了球队能够完成亚冠冠军的梦想,埃尼尼奥主动申请和球队谈判解约,以留下名额让球队引进强力外援,我们感谢他,这里永远会是他的家。”

  在解约后,埃尼尼奥一直在巴西休养,并寻找复出的机会。最终,老东家塞阿拉向埃尼尼奥伸出了橄榄枝,并赶在下周一巴西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这位老将。目前,塞阿拉正深陷保级泥潭,该队希望埃尼尼奥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并率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在埃尼尼奥之前,另一位全北现代外援埃杜已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这样一来,全北的两位顶级外援全部离队。在埃尼尼奥离队后,全北现代引进了2011年时的功勋外援路易斯-亨里克-达席尔瓦。仅从外援一环来看,全北不升反降。这对于可能在亚冠半决赛面对全北现代的恒大来说,不啻于一个好消息。(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35376.shtml report 1129 据巴乙塞阿拉俱乐部官网宣布,该队与前全北现代外援埃尼尼奥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在继埃杜转会中甲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全北的另一大外援如今也离队落户巴乙联赛。对于可能在亚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