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竟称曼联无力夺冠 钦点吉格斯为下任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范加尔竟声称曼联本赛季无力夺冠


  英超联赛仅仅过了4轮,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接受英国每天《镜报》采访时,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示曼联本赛季不会夺冠。同时荷兰人还透露吉格斯会成为自己的接班人。

  “尽管联赛仅仅过去了4轮,但是曼联恐怕无法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范加尔表示。曼联已经获得了7个积分,取得了2胜1平1负战绩,落后同城对手曼城5分。在周三晚上的一个球迷见面会上,范加尔表示预测球队本赛季能获得第二名或者第三名的成绩,不过将会是三线作战,他也表示会在退休前、即2017年之前为球迷们带来冠军。

  自1993年曼联获得首个英超冠军以来,他们最长的联赛冠军荒是4年,即2003年输给阿森纳然后到2007年战胜切尔西重新捧杯这段时间。范加尔还表示,现在身为助教的吉格斯将在2017年他退役后接班成为曼联主帅。在2013-2014赛季,曼联表现糟糕,曼联高层不得不将弗格森钦点的莫耶斯炒了鱿鱼。随后,吉格斯曾短暂担任执行教练。2014年夏天,范加尔担任主帅以来,吉格斯被任命为助理教练,辅助范加尔。

  此前在4月时,范加尔就表示他希望吉格斯能接手曼联,此外范加尔还表示,今夏的一些引援,包括天价年轻球员马夏尔,是为了他的继承者吉格斯。“是的,我在马夏尔身上花了很多钱,但是我买他是为了我的继承者——吉格斯。”范加尔说。

  范加尔还表示,鲁尼是他合作过的五个最佳球员之一,其他四个分别是罗纳德-德波尔、菲戈、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在本周的欧预赛上,鲁尼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打入1球,以50个进球成为了英格兰队史最佳射手。 而在谈到周末即将到来的双红会时,范加尔表示:"别担心,我们会赢下来的。"范加尔表示曼联肯定会力争击败利物浦,夺取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这样的豪言壮语也是曼联球迷喜欢的。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46104.shtml report 1584  范加尔竟声称曼联本赛季无力夺冠英超联赛仅仅过了4轮,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接受英国每天《镜报》采访时,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示曼联本赛季不会夺冠。同时荷兰人还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