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造神迹获梅西盛赞 真正人生赢家+足坛唯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梅西盛赞鲁尼 


  在本周进行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上,鲁尼在英格兰对阵瑞士的比赛中有1球进账,这让小胖三狮生涯的总进球数来到50个,超越传奇博比-查尔顿成为英格兰历史最佳射手,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对于鲁尼的神迹,梅西也进行了盛赞,在阿根廷巨星看来,像鲁尼这种类型的球员是绝无仅有的。

  谈到鲁尼完成的新里程碑时,梅西表示,“对我而言,维恩-鲁尼就是那种一个时代只会出现一位的球员,他是最特别的球星之一,没有任何一位可以同他相提并论。这个星球上有很多特别的球员,而鲁尼是其中最强壮的之一,除此之外,他的技术也非常出色,在场上具备有一般球员不具备的能力。”

  随后梅西继续说道,“鲁尼是一位真正的赢家,接下来,他将专注于帮助英格兰在欧洲杯赛场取得成功。我一直这么说,因为我在阿根廷的情况一样,除非赢得冠军,否则的话,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没有意义,就如同我讲的那样,鲁尼是一个胜利者,但球队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个人纪录只能排第二。”

  梅西还透露自己从未计划退出阿根廷队,“我从没说过退出国家队,只要教练需要我,那么我就永远会为阿根廷队出场,我们的确有很多失望,不过现在有更多的目标和计划,我们需要继续战斗下去。”

  在采访中,梅西他还谈到了输掉美洲杯的遗憾,“阿根廷遭受了很多批评,我们在一年内输掉了两场决赛,这可不是容易接受的,在输掉美洲杯决赛后,我一度很失落,因为我们认定这一次该夺冠了。我们原本充满信心,对于大家而言,那一段日子是非常难捱的。”

  梅西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打入49球,距离巴蒂斯图塔的纪录只剩5球,谈到这个话题时,跳蚤说道,“尽管这个纪录意义非凡,不过我没有将它看得太重,还有更多重要的事在等着我们,对手实力越来越强,我们得先处理好眼下的事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46502.shtml report 1585 梅西盛赞鲁尼 在本周进行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上,鲁尼在英格兰对阵瑞士的比赛中有1球进账,这让小胖三狮生涯的总进球数来到50个,超越传奇博比-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