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32强中国女将胜韩天王 16强中韩平分秋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10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战罢,前两轮表现差强人意的中国棋手发挥出色,4盘中韩战3胜1负,尤其是女棋手於之莹淘汰了韩国天王级棋手崔哲瀚,最终16强中韩各8人平分秋色。16强战将于10月6日在韩国京畿道日山举行。

  6名棋手出战今天的第三轮(最后一轮),其中只有张涛战日本的伊田笃史、周贺玺对老将徐奉洙这两局令人看好。时越对许映浩本应占尽优势,但因为首轮时越完败于朴永训,而许映浩击败了古力,所以这局也不敢轻言胜利了。甘思阳不仅名气逊色依田纪基太多,但看后者几乎完胜朴廷桓的状态,“阳春流”就很难被看好。彭立尧对罗玄五五开,而每人奢望於之莹能战胜崔哲瀚。

  於之莹执黑对阵崔哲瀚,前半盘不被看好,但这也许是一些人不可避免的、一定程度的戴着有色眼镜。到了下午,等到大家的焦点转移到这盘棋时,意外地发现於之莹的形势并不差。最后由于小官子失误,於之莹以0.5目气走了崔哲瀚。

  其他几局,彭立尧遭罗玄逆转,甘思阳则逆转了依田纪基,张涛轻取伊田笃史,周贺玺轻松淘汰徐奉洙,时越也回复控制力完胜许映浩。

  日本棋手和中华台北棋手全部出局,16强中韩各占8席。16强名单:唐韦星、於之莹、柯洁、时越、张涛、江维杰、周贺玺、甘思阳,罗玄、朴永训、李昌镐、金东昊、李世石、卞相壹、金志锡、朴廷桓。

  16强战和8强战将于10月6、8日在韩国京畿道日山举行,半决赛(三番棋)将于11月3、4、5日在日山举行,决赛(三番棋)12月8、9、10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第三轮全部赛果:

  A组:於之莹 胜 崔哲瀚

  B组:彭立尧 负 罗玄

  C组:许映浩 负 时越

  D组:金东昊 胜 林君谚

  E组:张涛 胜 伊田笃史

  F组:卞相壹 胜 申旻埈

  G组:徐奉洙 负 周贺玺

  H组:甘思阳 胜 依田纪基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46926.shtml report 919 9月10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战罢,前两轮表现差强人意的中国棋手发挥出色,4盘中韩战3胜1负,尤其是女棋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