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26人集训名单:吴海燕王飞领衔 主帅未确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中国足协官网10日登出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而在教练组名单中并没有主教练,这也意味着主帅人选尚未确定。

  集训通知称,为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按照计划,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15年9月14日至22日组织集训,期间将同西班牙女足比赛两场。这两场比赛将于18日和21日分别在陕西渭南、湖南郴州举行。

  队员名单以今年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大名单为主,王飞、王珊珊、吴海燕等人领衔。引人注目的是教练组成员中并没有主教练,这也意味着自8月31日开始的主帅选聘工作尚未结束。从报名竞聘的名单来看,前法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前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和现国青女足主帅王军成为热门人选。

  队员名单如下:

  上海:李佳悦、唐佳丽、刘俊、刘洁茹、赵丽娜;

  江苏:王丽思、杨丽、许燕露、马君;

  北京:张越、古雅沙、赵容;

  天津:王珊珊、韩鹏、李冬娜;

  河南:娄佳惠、雷佳慧;

  山东:吴海燕、李影;

  长春:任桂辛;

  武汉:王霜;

  广东:谭茹殷;

  大连:薛嬌;

  河北:刘杉杉;

  解放军:张睿;

  法国奥林匹克里昂: 王飞。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49805.shtml report 639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中国足协官网10日登出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而在教练组名单中并没有主教练,这也意味着主帅人选尚未确定。集训通知称,为备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