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盼皇马输球遭遇厄运 拒绝为争议言论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消息,巴萨中卫杰拉德-皮克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近来关于他的争议话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就是希望看到皇马输球,而且也不会对争议言论进行道歉,当然,皮克还指出他和皇马队员的关系很不错,西媒也没有必要小题大做。

  谈到同皇马球员的关系时,皮克指出,“我同皇马球员的关系棒极了,尤其是同伊戈尔(卡西利亚斯),他打电话祝贺我儿子出生,我感谢他。目前更衣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什么也没有发生,人们试图将一切复杂化。我需要付出很多来克服这些(传言),不过人们有言论自由。不过我没有后悔可言,这样做一千次也是如此,我喜欢这样,我总是希望皇马输球,这是西班牙一直存在的体育竞争,我不会道歉。”

  虽然拒绝道歉,但是皮克还是说出了他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原因,“我担心这一切对于我的国家队队友和教练(博斯克)有影响,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这一切,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国家队,因为我们必须去争夺冠军。我同拉莫斯有着很好的关系,在我的处子秀,我们就谈论了很多话题。”

  “上个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我穿着布冯的球衣去看的直播,去年马德里德比前,我对伊戈尔说,希望你们输0-4,然后他们的真的输了0-4,这实在太有意思了。我从15岁起就代表西班牙踢球,至今已经踢了70多场成年队比赛,我总是在比赛中倾尽全力。”

  “我当然会尝试阻止别人对我发出嘘声,但我能做的也不多,毕竟这不是我说了算。我不后悔任何事情,如果可以的话,同样的事我还会再做一千次,我还会怎么想就怎么说,对于皇家马德里,我永远都希望坏的事情降临在他们头上。”

  (黑曼巴)

 皮克拒绝为争议言论道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49844.shtml report 36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