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互联网公益日陪盲友们训练 备战20日北京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9月9日全国互联网公益日,运动健身app初炼携手红丹丹公益助盲组织和S奥森夜跑团,每周六早7点45分在北京奥森南门集合,进行“助力盲人马拉松 陪跑奔向光明”公益活动,以此陪盲友们训练,备战9月20日北京马拉松。

  此前,盲友何亚军通过天津卫视《让幸福来敲门》节目找到初炼,希望初炼能圆盲人朋友马拉松梦。马拉松本身就是挑战自我的艰苦活动,而在黑暗中奔跑更是会让人极度恐惧。所以盲友们跑步需要陪跑师给予更多的指引、陪伴、激励。

  初炼在得知何亚军梦想后的第一时间,发起“做你的眼 盲人陪跑”公益活动,招募平台上富有爱心的志愿者和S奥森夜跑团一起在专业盲人陪跑师的指引下逐步成为合格的陪跑师,陪红丹丹公益助盲组织的盲友们跑向光明,跑向梦想。

  “我们以为贫穷就是饥饿、衣不蔽体和没有房屋。然而最大的贫穷却是不被需要、没有爱和不被关心。”初炼盲人陪跑师庞硕在活动上和大家分享的这句特蕾莎修女的名言。

  值此9月9日公益日,初炼再次召集志愿者在奥森陪盲人跑步备战北马。作为互联网+体育O20领域的新贵,初炼致力于“推送”私教、陪练,去诚意思考“运动陪伴”,关爱需要帮助的运动群体。

  初炼希望和大家一起,让更多人关注运动,关爱盲人群体,让他们能和我们一样享受运动的快乐!欢迎爱运动爱公益的小伙伴们加入到陪跑队伍中,同时,在初炼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上,招募9月20日志愿者,为跑北马的盲友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1004087.shtml report 1004  9月9日全国互联网公益日,运动健身app初炼携手红丹丹公益助盲组织和S奥森夜跑团,每周六早7点45分在北京奥森南门集合,进行“助力盲人马拉松陪跑奔向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