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劲旅11月捉对来华 双方达两年独家战略合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签约仪式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 宋翔)昨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与美国Pac-12主席拉里·斯科特在杭州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两年独家战略合作,涉及赛事直播、票务以及相关衍生产品。

  Pac-12是美国NCAA大学篮球联赛中的一个联盟,这个联盟中总共有12支球队,主要集中在美国西海岸。中国大体协秘书长杨立国透露,几年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便与该联盟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而在今年6月,在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成果清单中,高校体育领域成果有6项,3项都是与Pac-12联盟的合作项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11月在上海举行的NCAA常规赛暨Pac-12中国赛等系列活动。

  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Pac-12联盟常规赛中国区赛事无疑是一次极具特殊意义的赛事。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华盛顿大学哈士奇队和得克萨斯大学长角牛队,二者均为传统篮球强队,曾参与最高级别的NCAA一级联盟(NCAA D-I)比赛,都曾拿到过联盟赛冠军并杀入NCAA锦标赛终极四强战。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61079.shtml report 995 签约仪式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宋翔)昨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与美国Pac-12主席拉里·斯科特在杭州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两年独家战略合作,涉及赛事直播、票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