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20万镑续约德赫亚5年 买断条款5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门德斯抵达曼彻斯特开启德赫亚续约谈判


  北京时间9月11日,根据BBC、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权威媒体确认,曼联正在同主力门将德赫亚商讨续约事宜,西班牙人很可能同曼联续约5年,而合同中会加入5000万欧的买断条款,如果皇马再想挖角将难上加难。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昨天晚间公布了一份文件,证明了曼联在德赫亚转会上故意“捣鬼”,但是这样的声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事实是,德赫亚在今年夏天成功的留在曼联。从多家英国媒体反馈的信息来看,德赫亚和范加尔已经上演了“将相和”,而在本周末的双红会上,德赫亚也将重返首发。

  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此前他一心加盟皇马,不过在转会截止日,德赫亚却转会失败。由于明年夏天是欧洲杯,德赫亚需要入选西班牙队,因此,他选择了和曼联方面妥协,目前德赫亚的续约已经重新启动,而超级经纪人门德斯也已经在本周四抵达了曼联训练基地,这说明德赫亚的确将同曼联签订一份新合同。

  英国《talksport》透露,德赫亚将同曼联续约5年,他的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而据悉,这位西班牙门神新合同中将加入5000万欧的违约金条款,这将很大程度上防止皇马的再度挖角。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昨天的采访中也确认不会在1月份求购德赫亚,而他也承认无力阻止球员同曼联续约,目前来看,关于德赫亚的肥皂剧将正式画上句号,曼联会成为赢家,皇马则彻底落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76728.shtml report 3536  门德斯抵达曼彻斯特开启德赫亚续约谈判北京时间9月11日,根据BBC、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权威媒体确认,曼联正在同主力门将德赫亚商讨续约事宜,西班牙人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