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涵短跑速度惊呆众人 中国4x100米接力队点赞

来源:大湘网
汪涵接棒
汪涵接棒


天天兄弟与运动员合影
天天兄弟与运动员合影

  大湘娱乐9月10日讯 (文/刘驰)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赛中,由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以38秒01的成绩夺得了银牌,创造了亚洲新纪录。昨日晚, 他们在长沙东风体育馆献出了自己的娱乐节目首秀。在《天天向上》节目外景拍摄中,他们两两分组,各自加入两位天天兄弟成员,来一场4×100米的竞速 PK。

  涵哥代替欧弟 出战 速度之快惊呆众人

  此次四人分成两组,与欧弟、钱枫 、俞灏明 、小五组成两支队伍进行比拼,专业运动员们的速度让主持人们叹为观止。苏炳添笑着表示几位主持人的表现都相当不错,而他们也给主持人们私下传授交接棒的秘籍。

  在此次友谊赛当中,由于欧弟身体不适,原本被安排担任解说的汪涵 自告奋勇代兄弟出战,四十有一的他在赛前就放言:“年轻时也是田径场上的追风少年。”事实证明,排在第二棒的汪涵着实让人一惊,并非是夸下海口,一路狂奔,速度明显快过了钱枫和灏明,与小五不相上下。赢得了中国4x100米接力队的集体点赞。

  飞人来长沙最关心小吃

  一举刷新亚洲纪录,苏炳添等4人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体坛“鲜肉”。不过四人都严肃表示并不希望成为明星。摘得银牌,苏炳添表示生活并未发生巨大的改编,正在暨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他现在最头疼的问题是论文,“怕毕不了业”。

  4人下了飞机后直奔长沙东风体育场而来,在采访中提起长沙美食,4个小伙子表现出极大兴趣,“听说特别好吃,谁能带我们去?”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湘网 https://ent.msn.com.cn/tv/news/1/420430.shtml report 1246 汪涵接棒天天兄弟与运动员合影大湘娱乐9月10日讯(文/刘驰)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赛中,由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以38秒01的成绩夺得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