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正式签约佛大弹簧人 与四球员签训练营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克里斯-沃克 

  北京时间9月11日,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名记埃里克-平库斯的报道,火箭方面已经和前佛罗里达大学大前锋克里斯-沃克签约。算上之前签约的威尔-康明斯、雷米-约瑟夫和丹泽尔-利文斯顿,火箭已经为4名球员提供了季前训练营合同。

  事实上,早在一周多之前,《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就曾透露了该消息,但在当时,四人还没有与火箭正式签约。不过费根也认为,火箭签下的这四名球员,未来想要进入球队15人大名单还是相当困难的,新季他们最可能的去处,将是发展联盟的山谷毒蛇队。

  克里斯-沃克是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大前锋,今年夏天,他与威尔-康明斯(坦普大学)和丹泽尔-利文斯顿(圣道大学)都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另外,3人都是今年的落选新秀。

  雷米-约瑟夫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兵,他今年31岁,可以胜任1、2号位两个位置。2007年,雷米-约瑟夫曾参加过选秀,但却遗憾落选。之后,他相继流浪于哥伦比亚,墨西哥,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联赛。但值得一提的是,从2007年起,约瑟夫曾多次在火箭试训。

  而在签下这4位球员之后,火箭已经基本为月底开始的训练营做好了准备。目前,火箭阵中身背合同的球员已达到了17人。不过,对于总经理莫雷来说,接下来最紧迫的任务,还是与今年的次轮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尽快签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81244.shtml report 1111 克里斯-沃克北京时间9月11日,来自《BasketballInsiders》名记埃里克-平库斯的报道,火箭方面已经和前佛罗里达大学大前锋克里斯-沃克签约。算上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