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补发部分欠薪+奖金安抚球员 战国安欲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而保级压力巨大的辽宁宏运队,在前几天却是曝出了欠薪的问题。保级在即,球队欠薪的问题让球员们非常不满。据消息称,为让球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更好的备战与国安的比赛,俱乐部在10号已经给球队发放了一部分工资,暂时平息了球员们的不满。

  上一轮客场战平天津泰达,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同分,暂时以胜负关系的优势位居第14位,但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间歇期后,首场和国安的比赛也就显得十分重要。可就在这个时候,当地媒体曝出,辽宁宏运俱乐部自从5月份到现在,球队的工资就一直没有按时下发。

  欠薪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球员们,为了能够更好的备战保级之战,俱乐部在10号给球员们发放了一部分的薪水,其中包括两个月的工资和平泰达的奖金。虽然没有全部发放,但球员们也理解俱乐部目前的处境,并表示会积极备战与国安的比赛,有球员更是喊出了“死磕”国安的口号。

  其实这已经不是辽宁宏运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俱乐部曾多次因为欠薪的问题,导致球员们不满。相对于以往来说,本次的处理效率倒还显得更快一点。接下来就看马林如何尽快调整好球队,迎战来势汹汹的北京国安。(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83289.shtml report 684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而保级压力巨大的辽宁宏运队,在前几天却是曝出了欠薪的问题。保级在即,球队欠薪的问题让球员们非常不满。据消息称,为让球队尽快解决这一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