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龄裁判被曝仍在执法中甲 判罚曾屡次引发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孙兵

  中超和中甲步入关键时刻,这也令裁判的判罚成为焦点。据公众号“全球社”爆料,已经47岁的孙兵依然在执法中甲比赛,这也引起争议。国际足联规定裁判的挂哨年龄是45岁,已经超龄两年的孙兵却依然在中国联赛里执法。孙兵过往执法过的比赛,亦是不乏争议的比赛。

  2014赛季孙兵执法的青岛和重庆之战,便曾引起重大的争议。赛后义愤填膺的青岛球迷甚至冒雨追到孙兵下榻的宾馆,要找个说法,孙兵在宾馆工作人员帮助下,从厨房逃出了宾馆。足协也在赛后对孙兵开出重磅罚单,取消了他执法2014赛季的资格。

  2010赛季中超,舜天主场0-1负于国安之战。国安场上有两个23号球员,但孙兵却依然让比赛继续进行,也引起舜天方面的不满。2002甲B联赛,厦门红狮和成都太和队的比赛里,孙兵则漏掉了成都球员禁区内的手球犯规。2005年河南建业2-2战平青岛海利丰的比赛,河南球迷也对孙兵的判罚极为不满,还因此引发了同河南警方的冲突。2012中甲福建骏豪主场2-3负于重庆力帆之战,主队吃到2张红牌并被判罚点球,这也导致福建主场落败,福建骏豪副总王超则在赛后表示要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86906.shtml report 1037 孙兵中超和中甲步入关键时刻,这也令裁判的判罚成为焦点。据公众号“全球社”爆料,已经47岁的孙兵依然在执法中甲比赛,这也引起争议。国际足联规定裁判的挂哨年龄是45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