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申花主办企业联赛 曹赟定吕征出席颁奖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9月10日晚,2015“三菱重工杯”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闭幕式及颁奖盛典在绿地正大乐城聚荟尚嗨料理餐厅盛大举行。曹赟定。邱盛炯、吕征、姜坤四名申花球员以及俱乐部新闻官马跃出席闭幕式。本次赛事由绿地申花俱乐部和绿地格林蓝企业联盟共同主办,格林蓝球迷会的全力配合。活动现场,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体育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作为一家在中国足坛享有盛誉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绿地申花在中超赛场上追求骄人战绩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活动,在支持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本次邀请赛,申花全程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球场,让企业业余足球联赛变得更专业更规范,为格林蓝联盟打造中国最好的业余足球联赛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在申花俱乐部的帮助下,绿地格林蓝企业联盟努力为各大企业创造比赛机会和交流平台,积极助力上海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本次赛事共有16支企业足球劲旅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绿地集团总部及下属各单位,以及三菱重工、中国银行、资深堂、三星中国等多家500强知名企业。最终毅涛体育与钜派投资杀进总决赛,毅涛体育在点球大战中胜出,最终夺冠。(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97&paper.cmsUrl= report 1565 9月10日晚,2015“三菱重工杯”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闭幕式及颁奖盛典在绿地正大乐城聚荟尚嗨料理餐厅盛大举行。曹赟定。邱盛炯、吕征、姜坤四名申花球员以及俱乐部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绿地申花主办企业联赛 曹赟定吕征出席颁奖仪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