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阿四国赛方硕单节15分 国奥男篮62分胜阿联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 2015中阿四国男篮邀请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国奥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阿联酋队,最终中国队以112比60大胜对手。

  其中来自北京的小将方硕表现抢眼,只打了一节比赛的他拿下了15分1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十分高效。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有些慢热,阿联酋队则利用突破和快攻反击将比分咬住。双方以23比18结束首节比赛,国奥仅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回来,逐渐找到手感的中国队迅速将领先分差扩大,并一鼓作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实对这三个球队都不了解,也是一边打一边熟悉对手。”方硕解释说,“今天的比赛第一节也是熟悉对手的一个过程,比分也没有拉开,因为预测到对手是一个小、快、灵的打法。突破多,快攻反击快,可能第一节还是没有适应太快。从第二节开始慢慢掌握节奏,大家慢慢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内线的优势。”这场比赛在篮板球上,国奥队抢到了40个,而阿联酋队只有22个。

  比赛结束后,方硕用冰袋敷着自己右手手指。走出大门口的时候,有小球迷上前索要签名,戳伤手指的他还是配合地签上自己的大名。“今天还好、今天还好,手指之前戳了,所以对投篮有点影响,希望不会影响后面的投篮吧。”方硕说。 虽然戳伤了手指,但方硕的手感依然火热。在第二节替补上场的他命中了3记三分球,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75%,是球队拉开比分的功臣。单节15分的数据也是相当高效。赛后,记者和方硕开玩笑说:“单节15分,是你职业生涯辉煌的时刻?”方硕听罢,乐呵呵地回答说:“谈不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90131.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5中阿四国男篮邀请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国奥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阿联酋队,最终中国队以112比60大胜对手。其中来自北京的小将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