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景亮备战UFC日本赛信心十足:在日本本土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李景亮备战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UFC日本赛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在东京琦玉超级竞技场进行,本场将是继马尼拉赛后,UFC今年第二次来到亚洲,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将在次中量级对决中迎战日本本土选手中村庆太(Keita Nakamura),在紧张备战至于,李景亮也接受了采访,透露了关于本场比赛的细节与计划。

  目前李景亮正在北京拳天下俱乐部进行最后备战,9月9日上午在训练之余,李景亮接受了采访,对于即将来到的日本赛,李景亮信心十足。5月进行的UFC马尼拉赛,李景亮直接KO对手,在取得胜利的同时,收获了更多信心:“我现在状态很好,马尼拉赛结束后,我已经准备了4个月的时间,而且上场比赛在马尼拉我也没有受伤,这对本场比赛很有利。”

  本场比赛前,李景亮再次遇到了更换对手的插曲,不过这似乎对他没有任何影响:“这不是我第一次赛前更换选手,之前UFC比赛中遇到了两次,运动员受伤很正常,每次比赛前都要做好这样的准备,连冠军赛都有这样的可能。现在我毫无压力,在安排国本的时候,我就在想他会不会退出,结果变成了现实,不过换成了中村后也一样,我准备的很充分。”

  对于自己的新对手中村,李景亮也做了许多了解:“他是一位老将,现在31岁,打过不少比赛,更是拿过一些其它联盟的冠军,而且他的柔术非常棒,我会注意到这些问题。”由于在日本比赛,且对阵日本本土选手,在众所周知的历史环节下,本场必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对于这样的关键战役李景亮表示到:“无论是否更换对手,相信我都会战胜日本选手,而且是在日本本土!”

  可以说李景亮在6月完婚后,便开始准备这场UFC日本赛,目前李景亮每天都会进行多种训练项目,如拳击、泰拳、柔术、体能等,身体与状态逐步达到最佳状态,目前体重为82公斤,他也表示目前减重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赛前会达到比赛要求。由于日本比赛并无太多时差影响,未来的近10天,李景亮还将在拳天下及其它训练场地进行一些最后备战,9月22日才会飞赴日本,进行最后的准备,届时UFC第一人张铁泉及其他教练成员将一起前往。

  UFC日本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正式上演,除了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李景亮比赛外,还将进行多场精彩对决,重量级主赛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将迎战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中量级名将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将对阵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UFC中国将持续关注本场比赛,同时也将带来UFC日本赛的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92018.shtml report 1457 李景亮备战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UFC日本赛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在东京琦玉超级竞技场进行,本场将是继马尼拉赛后,UFC今年第二次来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