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男篮亚锦赛12人名单:哈达迪巴赫拉米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伊朗男篮公布了2015男篮亚锦赛的名单,作为卫冕冠军,伊朗男篮的目标剑指冠军获得直通里约的资格,同时伊朗男篮也是中国男篮亚锦赛争冠的最强对手。包括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等名将,皆入选了伊朗男篮的大名单。

  近年来,伊朗男篮无愧于亚洲最强球队。之前的四届亚锦赛里,伊朗队三次捧杯。本届男篮亚锦赛上,伊朗男篮依然是冠军的大热门。中国男篮若想获得亚锦赛冠军,获得直通里约的资格,那么伊朗男篮将是无法回避的一个对手。

  伊朗男篮的阵容依然豪华,包括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等名将纷纷在列,也展现出球队志在冠军的雄心壮志。2015男篮亚锦赛将在9月23日-10月3日在长沙进行,伊朗男篮分在A组,同日本、马来西亚和印度队同组。

  伊朗男篮12人大名单: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姆拉尼、阿斯拉尼、达瓦帕纳、哈桑扎德、马沙耶希、德赫科迪、阿法赫、萨哈吉安、贾马西迪、卡杜斯特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92225.shtml report 793 伊朗男篮公布了2015男篮亚锦赛的名单,作为卫冕冠军,伊朗男篮的目标剑指冠军获得直通里约的资格,同时伊朗男篮也是中国男篮亚锦赛争冠的最强对手。包括哈达迪、巴赫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