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鲁尼是最佳队长 他利物浦口音让我抓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范加尔:我有时听不懂鲁尼讲话


  近日,根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范加尔表示鲁尼是他见过的最好的队长,但范加尔表示自己对于鲁尼浓厚的利物浦方言十分苦恼,因为他经常不懂他在说些什么。

  范加尔十分欣赏鲁尼,并称鲁尼是他所执教过球队中最好的队长,而范加尔曾经合作过的队长包括菲戈、德波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等人,显然,在范加尔看来,鲁尼更加的出色。

  与此同时,范加尔也再次拿这名刚刚刷新英格兰进球纪录的鲁尼开起了玩笑,范加尔表示他完全不能理解鲁尼在说什么。范加尔表示:“当我在说话的时候,我一定会表述的非常清楚。”

  “如果让你跟鲁尼坐下说话,你认为人们能理解鲁尼吗,你完全无法理解鲁尼是在说些什么。”

  其实这已经不是鲁尼因为第一次因为口音问题被嘲笑,小豌豆费尔南德斯就曾吐槽说:“当我刚加盟曼联的时候,每个人的口音听起来都一样,但是现在我知道这其中大有不同,有时候真的很难听懂鲁尼在说什么。”当年李铁加盟埃弗顿时,李铁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能够听懂大多数队友的话,除了鲁尼。”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92900.shtml report 1283  范加尔:我有时听不懂鲁尼讲话近日,根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范加尔表示鲁尼是他见过的最好的队长,但范加尔表示自己对于鲁尼浓厚的利物浦方言十分苦恼,因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