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胜利联盟杯冠军赛球票已开售 国际传奇星光璀璨

来源:搜狐体育

  备受瞩目的2015胜利联盟杯国际传奇冠军赛将于9月23日和26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四支参赛队包括由众多国际足球明星组成的皇家马德里元老足球队、巴塞罗那元老足球队、国际米兰元老足球队以 及由02世界杯中国国家队队员为班底组成的中国国家元老足球队。

  国际传奇 星光璀璨

  据主办方介绍,已经确认参加此次赛事的包括两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与法比奥•卡纳瓦罗,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在积极地确认中。此外,在国际足坛代表着旗帜与忠诚的两大队长费尔南多•耶罗和哈维尔•萨内蒂也分别会代表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出战。巴塞罗那方面作为梦一时期的主力前锋鲁多维奇•久利以及荷兰天才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届时也会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一下子云集了数十位国际足坛顶级明星,加之本次赛事也是国内首次集合三大俱乐部同场竞技,使得所有现场来宾都对本次比赛充满了期待。

  重回02 绿茵荣誉

  主要由参加02世界杯的中国国家队队员为班底建队,包括郝海东、范志毅、李铁等人都会出现在中国队的名单中。02世界杯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一笔,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这曾令无数心系中国足球的人们欢欣鼓舞。步入中年的他们将在赛场上再展英姿,唤回我们对中国足球最美好的记忆。大将军横刀立马,妖刀再次出鞘,我们拭目以待。

  嘉年华会 球迷节日

  为了能给球迷带来一次全新的足球体验,本次比赛在赛程安排上做了一些特殊的安排。两场半决赛赛被安排在了9月23日同一天连续进行,决赛阶段的两场比赛也同 样被安排在9月26日连续进行,这样就意味着当天到场的球迷可以在连续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欣赏到所有四支参赛球队的比赛,充分感受巨星们的风采。与此同时,球迷们在观赛之余,主办单位在赛场外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足球嘉年华活动,球迷及其家人可以在赛场内外共同感受足球的快乐氛围。

  一票两场 超值体验

  本次比赛在赛程安排方面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每天两场比赛连续进行,包括23日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以及26日进行的3、4名及冠亚军决赛。观众只要持有当天比赛的门票就可以观看全部两场比赛,无论购买哪一天的门票观众都可以在现场领略到所有球星的风采。日前,本次赛事的官方票务合作伙伴iRENA体育之窗也在官方购票平台:微信服务号(irenafwpt)正式公布了票价并开始发售工作。比赛票价依次分为10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共计四档,球迷可以通过微信、网站以及实体购票等多种形式进行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08376.shtml report 1136 备受瞩目的2015胜利联盟杯国际传奇冠军赛将于9月23日和26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四支参赛队包括由众多国际足球明星组成的皇家马德里元老足球队、巴塞罗那元老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