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战强队人和有韧劲风格 主场会有满意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将在明天晚上(9月12日)19:35迎战上海申花,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宫磊谈到明天贵州人和将会力争取分。同时宫磊特别谈到贵州人和的传统就是对阵强队的时候有自己的韧劲,明天的比赛虽然天气不好,但是也许队员会在雨中更有兴奋度来面对比赛。

  宫磊首先谈到了贵州人和近段时间的情况:“球队在8月份比赛任务完成后,休息了一下。从31号到今天都在积极的备战。我们对天气和对手的变化都做好了充足准备。接下来9月份的赛程,面对的对手很强。但是我们球队有一个好的传统,我们对强队有自己的韧劲和风格。我们对强队有针对性的安排,结果也都不错。上海申花的优势是进攻,在进攻端他们有登巴巴和莫雷诺这样的强力外援。我们做好了准备,又有主场的优势,相信我们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今天和宫磊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冯仁亮说到:“作为球员,就是平时训练做好准备,在比赛中完成好教练的技战术打法。希望明天把训练水平在比赛中发挥出来。”

  宫磊回答记者关于接下来三场比赛的想法,以及明天比赛的期望的时候:“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有安排。明天要确保拿分,当然客观的定位是保平争胜。每场比赛比赛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是我们会尽可能做好自我,去拼对手,把自己的位置放低点。同时做好困难的准备”

  明天比赛的时候,贵阳气温和场地条件可能会受到大雨的影响?宫磊回答道:“只要气温降低没有在10度以下,球员都可以适应。队员要注意保暖。比赛的队员要做好热身,让自己的运动机能达到比赛要求。气温低会让运动员跑动更积极。另外下雨天气场地湿滑,对地面球的运转和流畅的配合会有一定的影响。”

  (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21183.shtml report 896 贵州人和将在明天晚上(9月12日)19:35迎战上海申花,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宫磊谈到明天贵州人和将会力争取分。同时宫磊特别谈到贵州人和的传统就是对阵强队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