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梦准炮轰FIFA选举存暗箱操作 将偏袒普拉蒂尼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9月11日体育专电 已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郑梦准11日发表声明,指责国际足联对竞选中可能出现的“暗箱操作”不予理会,并偏袒他的竞争对手普拉蒂尼。

  郑梦准声称,上周亚足联几乎给每一个成员协会都寄去了一封“来路不明”的信件,要求他们支持普拉蒂尼。他怀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利用他们的权力影响选举结果,并强烈要求国际足联选举委员会对他们进行调查。

  但选举委员会在11日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结论,他们认为,竞选期间没有任何违反规则的事件发生。

  对于这样的结果,郑梦准在指责选举委员会的调查是浅尝辄止的同时还表示:“我们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是因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选举处于暗箱操作的危险之中。(选举委员会这样做)相当于掩盖暗箱操作的事实。”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27077.shtml report 828 新华社首尔9月11日体育专电已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郑梦准11日发表声明,指责国际足联对竞选中可能出现的“暗箱操作”不予理会,并偏袒他的竞争对手普拉蒂尼。郑梦准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郑梦准炮轰国际足联选举委员会无视“暗箱操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