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德赫亚4年 违约金高达5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德赫亚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德赫亚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成功与德赫亚续签一份新合同,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此外,这份合约中还包括一条可选项续约一年的条款,如果在2019年达到一定条款,双方自动续约至2020年夏天。在此之前,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德赫亚与曼联的新合同中包含了违约金条款,金额为5000万欧,这也保证了皇马等潜在买家可以直接激活这一条款签下西班牙门神。在完成续约后,德赫亚的周薪飙升至20万英镑,成为收入最高的守门员。

  现年24年的德赫亚2011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为此俱乐部向马德里竞技支付了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被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视为范德萨的接班人。起初一段时间,德赫亚表现不佳,一度被林德加德占据主力位置,但德赫亚用努力赢回了主力,并成为英超赛场上最佳守门员之一。至今,德赫亚代表曼联出场175次,帮助球队夺得2012/13赛季英超冠军和2013年社区盾冠军。此外,德赫亚两度赢得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上赛季入围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今年夏天,与曼联仅剩一年合同的德赫亚执意离开老特拉福德,在皇马的唆使下,双方一度处于决裂状态,他的转会事宜贯穿了今夏转会市场,在转会窗口截止日,曼联就德赫亚甚至与皇马达成了协议,但最后因转会文件提交过晚使得交易被迫流产。在此之前,由于德赫亚持续在转会漩涡中,曼联主帅范加尔在6场正赛全部将他排除在大名单外,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随着德赫亚回心转意,与曼联续约,他将重回主力,本周末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利物浦的双红会,德赫亚有望首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31597.shtml report 1542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德赫亚北京时间9月11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成功与德赫亚续签一份新合同,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此外,这份合约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