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赫亚:开心为曼联踢球 范加尔:他是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德赫亚
续约之后范加尔盛赞德赫亚

  北京时间9月11日,曼联官方宣布与德赫亚续约4年。在完成签约后,曼联门神德赫亚接受了官网采访,“我很开心在曼联迎来新的篇章。我一直喜欢与这些伟大的球员们踢球,更喜欢在梦幻的曼联球迷面前踢球。对于我而言,曼联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老特拉福德球场是梦幻的地方,这里将是我继续实现梦想的场所。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夏天后,我专注于努力改善自己,并帮助队友们一起取得成功。”

  与此同时,曼联主帅范加尔也接受了采访,“德赫亚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合同,令我非常开心,他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守门员,我很开心他能够成为曼联未来数年的一部分。上赛季,德赫亚给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过去两个赛季他都获得了队内最佳球员。德赫亚是一名非常受欢迎的球员, 一直热衷于学习和提升自己的实力。他这样如此年龄的守门员,也意味着他还能踢很多年。”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32874.shtml report 1253 续约之后范加尔盛赞德赫亚北京时间9月11日,曼联官方宣布与德赫亚续约4年。在完成签约后,曼联门神德赫亚接受了官网采访,“我很开心在曼联迎来新的篇章。我一直喜欢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