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避谈裁判马宁:卡希尔一周三赛仍然会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申花挑战贵州人和的比赛。裁判员是上半年让申花很难受的马宁。可是今天在赛年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吉洛他希望队员和裁判员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共同来完成比赛。同时,吉洛谈到卡希尔虽然因为国家队的比赛很密集,但是相信卡希尔能够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吉洛首先介绍了比赛的准备情况:“为了准备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去济州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我希望明天和贵州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我们的目标是前六,明天拿分是关键的目标,也希望通过这些比赛为足协杯的比赛做好准备。

  今天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登巴巴说到:“我们的准备和平时没有太大的差异,围绕着俱乐部的核心目标,我们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记者问到卡希尔的体能如何。明天的裁判马宁会不会让申花感到很特别?吉洛:“关于裁判,我们不想多说什么。裁判和运动员都有职业道德,配合好就没有问题。上半年那场不堪回首的比赛过后,就不要纠缠了。裁判有自己的标准,我们要把重心放在比赛上。卡希尔旅途的疲劳是存在的,但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他知道如何控制身体面对比赛。他也证明了自己在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明天他会登场。”(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33334.shtml report 712 申花挑战贵州人和的比赛。裁判员是上半年让申花很难受的马宁。可是今天在赛年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吉洛他希望队员和裁判员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共同来完成比赛。同时,吉洛谈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