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李成龙送乌龙高华泽破门 叙利亚暂2-1国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5年“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青岛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中国U18男足迎来了第三个对手叙利亚 国青队。开场10分钟不到的时间,叙利亚连进两球,不过随后高华泽利用头球扳回一城,结果上半场结束之后,中国国青暂时1比2落后。

  本项赛事始创于2012年,而今年来到青岛参加角逐的队伍包括中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四支U18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而为了能在本次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中国U18主帅李明特意征召了数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不过包括皇马青年队的林良铭,巴列卡诺的徐天沅,以及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在内的几名实力派球员都未能回国参赛。在前两轮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取得1胜1负的成绩,首战1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次战1比0战胜日本国青队。

  比赛第3分钟,哈南左路内切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结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比赛第7分钟,曹永竞在和哈南争抢高空球时犯规,叙利亚队前场 任意球传到禁区中路,中国队门将李铮出击没有碰到球,瓦拉尔头球后蹭破门,叙利亚1比0领先。比赛第10分钟,叙利亚的库尔达里右侧开 出角球,李成龙小禁区线处自摆乌龙,叙利亚2比0领先。

  比赛第14分钟,高华泽左路内切后横传,曹永竞接球后在大禁区线处直接原地发力远射,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中国队连续获得三次角 球机会,但落点都不理想。比赛第16分钟,李成龙左路传中,禁区高华泽前点一蹭,后点包抄到位的魏震将球打在立柱上。

  比赛第21分钟,中国队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后点的高华泽接队友后蹭之后直接抽射攻门,结果被对方防守球员在球门线上解围。比赛第28分 钟,肖明杰右路斜向传中,高华泽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球门,中国国青将比分扳成1比2。

  比赛第32分钟,高海生将在禁区左侧由自己创造的任意球发到禁区,只可惜队友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没有抢到落点。比赛第39分钟,阿米德禁 区前沿斜传左侧空当,哈南前插接球后射向球门右上角,结果稍稍偏出。比赛第45分钟,杨立瑜禁区左侧远射偏出。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国青队暂时1比2落后于叙利亚队。(鲍文龙)

  中国U18出场名单:24-李铮;15-姚道刚、4-黄闯、18-魏震、3-肖明杰;13-黄聪、23-高海生、11-李成龙、16-曹永竞、19-高华泽;17-杨 立瑜

  叙利亚U18出场名单:23-阿尔达乌里;2-瓦拉尔、3-哈桑、4-伊斯迈尔、6-法雷斯;8-阿米德、14-阿尔库尔迪、19-阿拉法;7-哈南、9-亚 辛、10-库尔达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35486.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5年“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青岛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中国U18男足迎来了第三个对手叙利亚国青队。开场10分钟不到的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