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孙继海回归 将担任中国区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曼城宣布孙继海任中国区大使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曾经在蓝月亮效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将会担任曼城俱乐部在中国的形象大使。孙继海将会协助曼城俱乐部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并在一些宣传活动中为曼城提供帮助。

  曼城在官网写到:“曼城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中国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将会以中国区曼城形象大使的身份重新回到俱乐部工作。作为曼城的中国区形象大使,在曼城有过辉煌经历的孙继海将协助曼城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进行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同时参与到曼城与中国球迷在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

  孙继海对于能够担任曼城中国区的形象大使十分的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以这样的身份重新回到曼城这个家一般的俱乐部,我非常的兴奋。同时我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够参与到曼城专业的市场宣传工作以及管理团队的工作中来,我将会帮助曼城在中国做宣传,并带给中国的曼城球迷们更多的快乐。”

  曼城队的高官索里亚诺对于孙继海能够接受这份工作也十分的高兴:“俱乐部的所有人都非常高兴的看到曾经在曼城有过出色发挥的孙继海的回归,他会是曼城在中国推广足球的大使。俱乐部相信,在孙继海的帮助下,曼城与中国的足球迷之间的联系会更加的紧密,我们还将会进一步的与中国的一些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孙继海在2002-2008年间曾经在曼城效力,在球队6年间一共为球队出战130次,曼城的球迷亲切的叫孙继海 “中国的太阳”。孙继海也是首位在英超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39098.shtml report 2092 曼城宣布孙继海任中国区大使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曾经在蓝月亮效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将会担任曼城俱乐部在中国的形象大使。孙继海将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