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预计首发:黄博文替郑智 罗比尼奥客串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裴力 9月11日 上海报道) 究竟谁才是中超最强队,也许本轮过后就能见分晓,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很可能是提前上演的冠军对决。对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来说,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刻,队长郑智、中锋郜林停赛,埃尔克森虽然伤愈但还无法首发,斯科拉里只能使用罗比尼奥客串中锋。

  恒大要面对的不仅是伤停问题,他还有国脚双线作战的问题,于汉超、郑龙在国家队都打了主力,仅仅休息两天又要面对上港,斯科拉里还要指望这两个人作为突击手。郜林停赛,埃尔克森刚刚伤愈估计不会冒险首发,此前两场斯科拉里都是用于汉超客串中锋,但是这一场考虑到边路防守的压力,他将会把罗比尼奥推到锋线,于汉超则回到熟悉的边路。

  高拉特也可以胜任中锋的位置,然而他推到锋线身后无人能控球、输送炮弹,斯科拉里也认为高拉特最适合的位置就是前腰,因此斯科拉里不会对他的位置做出调整。郑智停赛能够顶替他的也只有黄博文,他跟保利尼奥虽然没正式搭配过,从能力上看两个人都是没有问题的。

  防线也存在一定的变数,梅方、金英权谁能打首发还不一定,冯潇霆没有国家队的任务状态和身体都还不错,斯科拉里应该会选择一个身体恢复更好的人跟他搭档,张琳芃、邹正将会出任左右边后卫,门将的位置只有曾诚这一个选择。

  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邹正、冯潇霆、梅方(金英权)、张琳芃

  中场:于汉超、黄博文、高拉特、保利尼奥、郑龙

  前锋:罗比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04&paper.cmsUrl= report 1548 恒大发布会后抵球场斯科拉里一行遭拦截(搜狐体育张亮裴力9月11日上海报道)究竟谁才是中超最强队,也许本轮过后就能见分晓,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很可能是提前上演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恒大预计首发:黄博文顶替郑智 罗比尼奥客串中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