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预计首发:吉安伤愈复出 上港最强阵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9月11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天王山之战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外界普遍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最终决定联赛的夺冠走势。

  由于此前的联赛间歇期长达两周多,上港队也进行了充分的休息,据埃里克森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队内除了李浩文和傅欢之外,其他伤员已经全部痊愈,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上港将派出最强阵容。其实李浩文在上港队鲜有出场机会,傅欢受伤对边后卫位置有一定影响,好在老将孙祥已经复出。不过从赛前训练的情况来看,孙祥的膝盖仍然缠着厚厚的冰袋,似乎老伤多少仍存在一定的影响。如果孙祥的伤势在比赛中出现反复,左路的空缺还有汪佳捷可以去填补。

  锋线上的吉安在间歇期返回非洲出战非洲杯预选赛,不过他只打了一场比赛,就宣布因伤高挂免战牌。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吉安已经痊愈。11日下午的训练,吉安一切正常,受伤的部位甚至没有做任何保护,考虑到下半赛季海森状态平平,吉安首发的可能性仍然更大一些。三名国脚武磊、颜骏凌和蔡慧康此前的世预赛只有武磊打了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另外两人没有出场,体能无疑要远胜于打满两场的部分恒大国脚。金周荣因为没有入选本期韩国国家队,因此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本赛季埃里克森执掌上港教鞭之后,在人员使用上一直是按部就班,很少对主力阵容做大的调整。本场比赛,不出意外埃里克森还是会安排达维首发,在巩固中场控制力的同时寻找反击机会,毕竟上港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在这种情况下,海森和吉安势必有一人担任替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于海伤愈归队,他与吕文君两人谁会首发出场也值得埃里克森思量一番。

  预计首发:守门员:颜骏凌

  后卫:孙祥 石柯 金周荣 王燊超

  前卫:达维 蔡慧康 孔卡 武磊 于海

  前锋: 吉安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06&paper.cmsUrl= report 1669 上港踩场训练吉安遭“围攻”欢笑不断(搜狐体育裴力张亮9月11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天王山之战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外界普遍认为,本场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吉安伤病神奇痊愈 上港最强阵容战恒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