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出线解析:唯超土耳其3分 赛程或成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8轮的比赛中,荷兰队客场0-3完败土耳其,前8轮过后,荷兰小组赛只取得3胜1平4负的成绩,积10分位居小组第四,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三名土耳其2分,小组出线岌岌可危。

  根据欧足联的小组出线规则,9个小组的小组前两名,以及各小组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将会直接晋级明年的淘汰赛阶段。而剩余的8个小组第三将会进入到两回合主客场附加赛的角逐中。而在同组的排名上,如果两支球队的积分相同,将会依次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相互间客场进球数、小组赛总净胜球数、小组赛总进球数、小组赛总客场进球数、公平竞赛指数以及欧足联排名来决定最终的位次。

  目前,同荷兰争夺小组第三的球队只有土耳其一支,荷兰在同土耳其的两回合交手中取得1平1负的成绩,进1球失4球处于绝对下风。如果两支球队最终小组积分相同,荷兰将会因胜负关系的劣势遭到淘汰,橙衣军团只有在积分上力压土耳其,才能在最后的两轮过后逃出生天。

  在落后2分的情况下,荷兰只有在后两轮比土耳其至少多拿3分,才能保证逆转对手取得出线。也就是说,土耳其在最后的两轮比赛中至多只能拿到3分,才会给荷兰起死回生的机会。

  荷兰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鱼腩哈萨克斯坦以及劲旅捷克。橙衣军团曾在去年10月份主场3-1战胜哈萨克斯坦,如果经过一个月的沉淀,荷兰能够找回些许状态,客场全身而退应当不是问题。关键的生死战将会是最后一轮预选赛,目前仅因净胜球数劣势排名第2的捷克,将成为荷兰求生之路上的拦路虎。橙衣军团虽然主场作战,但是捷克曾在去年9月的首回合中2-1战胜荷兰,加之考虑到荷兰队惯有的心智不成熟的表现,小组赛末战必定让人非常揪心。

  对于荷兰队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土耳其的赛程比之荷兰更为不利,小组赛最后两轮将会接连面对小组头两名捷克和冰岛。不过两支球队均已经锁定直接出线名额,最后两轮比赛是否还会尽遣主力全力出征,尚需要打一个问号。在下个月的小组第9轮过后,本组的形势相信就会变得明朗。

  (adios)

  附本小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轮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冰岛
8
6 1 1 15 3 12
19
2
捷克
8 6 1 1 16 10 6
19
3
土耳其
8 3 3 2 11 9 2
12
4
荷兰
8 3 1 4 13 10 3
10
5
拉脱维亚
8 0 4 4 4 16 -12
4
6
哈萨克斯坦
8 0 2 6 5 16 -11
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631984.shtml report 4432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8轮的比赛中,荷兰队客场0-3完败土耳其,前8轮过后,荷兰小组赛只取得3胜1平4负的成绩,积10分位居小组第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