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宏运曼帅表信心 德扬或因身体原因休战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间歇期过后,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北京国安将于今晚做客盘锦挑战辽宁宏运。虽然队中大将德扬可能由于身体状态原因而无法出战,但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前还是表达了取胜的信心。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联赛重启。由于与长春亚泰的第24轮比赛被推迟到本月16日进行,因此国安休整时间比其他球队更长一些。曼萨诺透露,经过休整,队员状态不错。宋博轩、雷腾龙等人伤病也得到了一定恢复。

  目前,国安积44分,在积分榜排名第4,与上海上港的分差扩大到8分。想要继续保持争冠希望,客战辽宁不容有失。国安队中惟一的“坏消息”就是德扬可能无法出战。他刚刚代表黑山队参加了欧洲杯预选赛,然后马不停蹄地赶赴盘锦与球队会合,长途奔波,体能危机或许不允许这位34岁老将此战出场。谁来顶替德扬,曼萨诺卖了个关子,“这要到比赛前才知道。我们不会这么早公布名单,但一定会选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曼萨诺说。

  于大宝本赛季曾在德扬缺席时出任中锋。另外,自加盟以来状态平平的巴西前锋克莱伯或将迎来首发。间歇期,克莱伯训练十分努力,并与队友有了一定的默契。

  曼萨诺表示,无论如何,此战的目标就是取胜。

  ■ 对手

  辽宁宏运全力为保级而战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老帅马林走马上任之后,辽宁宏运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但他们仍与天津泰达并列倒数第2。面对北京国安,辽宁退无可退。

  中超24轮战罢,辽宁宏运仅仅取得了23分,排在积分榜第15名,身陷降级区。不过,换帅之后球队近期吹响了反击号角,上轮客场0比0与天津泰达战平,近2轮1胜1平,止住了连败势头。马林表示,球队近来状态不错,球员精神面貌也很好,但攻防上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

  与北京国安近6次交战,宏运0胜2平4负,进3球,失12球,处于绝对劣势。上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第10轮,辽宁宏运客战北京国安,以0比2失利。近3次交锋,他们均以失败告终。昨晚,辽宁队仍在紧张备战,研究国安的打法。马林坦言,国安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更多要看今晚场上两队的发挥。

  欠薪及外援罢训事件给宏运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为了完成保级任务,俱乐部已开始行动。据媒体报道,拖欠外援的薪水已于近两日补齐,球队将全力为保级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44395.shtml report 1012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间歇期过后,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北京国安将于今晚做客盘锦挑战辽宁宏运。虽然队中大将德扬可能由于身体状态原因而无法出战,但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前还是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