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高度称赞劳森+黑贝 近9年火箭最强控卫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来自《梦幻舞步》的报道称,日前在做客FM790电台接受采访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称赞球队的控卫群是自他上任以来,拥有的最强控卫配置。

  莫雷此次参加电台活动,是为了推广肖恩-巴蒂尔9月18日在休斯顿举行的慈善歌唱筹款活动。期间,莫雷谈到了之前球员们在洛杉矶进行的自发集训。这次集训由贾森-特里和詹姆斯-哈登牵头,至少有12名火箭队球员进行了整个一周的集训。火箭队官员们被允许现场观看,“我们什么都不能做,”莫雷说道,“只是到现场观看,以及支持他们。”

  谈及新援泰-劳森,莫雷说道:“他每天都在(训练),看上去很棒。但你知道谁看上去状态最好吗?是帕特(贝弗利)。他大概减重10-15磅,看上去身形令人难以置信。当你在控卫位置拥有他俩,我能肯定这是我接手球队后拥有的厚度最深的控卫群。”

  莫雷在2006年成为火箭队总经理助理,2007年3月正式接替卡罗尔-道森,成为火箭队总经理。也就是,莫雷成为火箭队老总已超过8年时间!

  对莫雷而言,今夏最大首笔就是通过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劳森。劳森的加盟,能减轻哈登的持球压力。但同时,由于劳森有酗酒问题,所以莫雷此次引援能否成功也被打上问号。

  不过能肯定的是,莫雷非常看好劳森+贝弗利的控卫配置。别忘了,火箭队曾同时拥有过凯尔-洛瑞和戈兰-德拉季奇,现如今他俩都是全明星级别的控卫。(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0715.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来自《梦幻舞步》的报道称,日前在做客FM790电台接受采访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称赞球队的控卫群是自他上任以来,拥有的最强控卫配置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