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VS利物浦前瞻:范帅自信必胜 德赫亚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五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利物浦队上演“双红会”。已经成为英格兰队队史最佳射手的鲁尼,能否打破10轮英超不进球的尴尬记录,与俱乐部成功续约的德赫亚又会否与范加尔和解获得赛季首次亮相的机会,利物浦队在库蒂尼奥停赛情况下由谁来担负起进球重任。红魔红军大激斗,不能错过。

  交锋纪录

  这是曼联与利物浦之间的第19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7胜51平64负稍占优势,其中在主场的91次对垒红魔47胜27平17负则明显占了上风。英超赛场的46次过招,曼联队25胜8平13负,其中在主场的23战战绩则是14胜4平5负。上赛季,曼联队成功双杀利物浦队,不过“红军”在一年半以前作客梦剧场时也曾有过3-0大胜红魔的记录。

  看点一:德赫亚能否迎来赛季首秀

  今年夏天因为与皇家马德里闹出转会风波而被“冷冻”的德赫亚,已经确定在短时间内无法离开老特拉福德,并且在周五与俱乐部续约四年。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门神表示在本周中将与主教练范加尔面谈以期达成和解。他已经流露出强烈的代表曼联周末出战的意愿。不过《邮报》称,对于德赫亚能否在周末上场这件事,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范加尔需要通过认真观察德赫亚的状态在最后时刻做出决定。

  看点二:利物浦队扭亏为盈还是继续赤字

  虽然前四轮战罢利物浦队与曼联队同积7分,但得失球数却恰好相反,“红军”总共只进2球,其中一球是依靠前腰库蒂尼奥的世界波,另外一球则是边裁的误判给了新援中锋本特克处子球的机会。球队最近2轮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本轮库蒂尼奥又要接受禁赛处罚。利物浦队进2球失3球使得他们成为目前英超前10名球队中唯一一个净胜球为负的队伍。此役面对宿敌曼联队是赤字加剧还是扭亏为盈,罗杰斯真得打起十二分净胜了。

  看点三:马塔继续“红军”克星?

  上赛季,曼联队能够双杀利物浦队,马塔功不可没,西班牙中场3射1传表现抢眼。上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与利物浦队交锋也是马塔打入的逆转领先球。本赛季曼联队迄今取得的3个英超进球,除第一个是热刺后卫沃克送出的乌龙大礼外,最近2个进球一个是马塔助攻一个是马塔破门。而在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马塔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时,面对马其顿球队也是得益于他的制造的乌龙最终胜出。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很遗憾上轮输了球,那是我的错。但别担心,周六与利物浦队的比赛,我们会赢。不过我们就是赢了这场本赛季争冠的希望也不大,也行第二或者第三名的位置更现实,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下赛季冲击英超冠军。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这是英格兰联赛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德比战,能够赢下这样的比赛能够给你心理上极大的激励。只不过与曼联的比赛是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所以实际上我们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和球员们一起合练,有些球员在周五才刚刚回来。曼联是大俱乐部,我觉得积淀还在,球员们都能感觉到这一点,和曼联总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

  伤停报告

  曼联队:菲尔-琼斯(患病)、佩雷拉(伤)

  利物浦队:弗拉纳甘(膝伤)、乔-阿伦(脚筋伤)、库蒂尼奥(停赛)、拉拉纳(臀部/大腿伤、出战待定)、斯图里奇(臀部/大腿伤、出战待定)、亨德森(脚踝/脚伤、出战待定)

  预测首发

  曼联队:德赫亚/卢克-肖、布林德、斯莫林、达尔米安/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林/德佩、埃雷拉、马塔/鲁尼

  利物浦队:米尼奥莱/克莱因、斯科特尔、洛夫伦、戈麦斯/埃姆雷-詹、卢卡斯、米尔纳/菲尔米诺、本特克、丹尼-因斯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1753.shtml report 2091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五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利物浦队上演“双红会”。已经成为英格兰队队史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