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里弗斯否认交易克六 热火放弃落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 

  北京时间9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桑德斯发声明确认离队

  今天早些时候,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全家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桑德斯将会暂时会离开其在狼队主帅的岗位,并专注于治疗。在声明中,桑德斯一家感谢了外界对其病情的关心,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整个家庭的隐私。早先,桑德斯的主治医生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桑德斯所患的霍奇金淋巴瘤,“是一种可以治疗并痊愈的癌症”。另外,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森林狼助教萨姆-米歇尔将暂时晋升为球队的临时主教练。

  热火放弃签约落选新秀

  根据《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的报道,由于布莱恩特-韦伯没能通过体检,所以他与热火之间签订的合同已经被取消了。韦伯来自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是今年的落选新秀,早先热火曾与他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但由于在今年1月份遭遇严重膝伤,直到现在都没有完全康复,因此也导致韦伯的体检不合格。不过韦伯的经纪人却表示,只要他能将伤病养好,未来依然有为热火效力的机会。

  鹈鹕有意罗伯茨

  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鹈鹕目前对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感兴趣。据悉,未来的季前训练营,鹈鹕有意邀请他入队。罗伯茨是2008年第2轮第10顺位新秀,上赛季罗伯茨曾在快船效力,但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始终没有找到工作。职业生涯至今,罗伯茨曾在篮网、雄鹿、小牛、山猫(现黄蜂)、快船和凯尔特人效力过。另外,据之前的报道,鹈鹕对老将拉塞尔-巴特勒和新西兰后卫科里-韦伯斯特同样颇感兴趣。

  里弗斯否认交易克劳福德

  近日,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接受洛杉矶当地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贾马尔-克劳福德不会离开球队。“贾马尔(克劳福德)是快船的人。如果下赛季结束时,他已经不在快船的大名单当中,那么我会感到非常惊讶的。”事实上,今夏有关克劳福德的交易传闻一直不断出现,早先,曾有曝料称,包括骑士、热火、尼克斯在内的多支队伍,都对克劳福德兴趣浓厚。克劳福德现年35岁,上赛季他共为快船出战64次,场均能打26.6分钟,得到15.8分2.5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1797.shtml report 1609 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北京时间9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桑德斯发声明确认离队今天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