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大叔:入选名人堂梦想成真 仅靠防守已被铭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穆托姆博 

  北京时间9月12日,ESPN报道,非洲大山穆托姆博确定入选名人堂,在名人堂仪式上穆大叔自称这是梦想成真,想以史上最好的防守球员被铭记。

  “我感到如此幸运能够进入篮球名人堂,我只想以比赛中最佳防守球员被记住,我有很多目标,但这是我能够触及的目标。”穆大叔说道。非洲大山穆托姆博,职业生涯从1991年到2009年,4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3次进入防守第一阵容),总防守篮板数历史排在第11位,总盖帽数仅次于奥拉朱旺,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虽然穆托姆博生涯场均9.8分,进攻能力是入选名人堂球员中最平庸的一位,但他凭借史诗级别防守获得名人堂认可。

  穆大叔还称能入选名人堂如同梦想成真,“我可能从未赢得过一个总冠军,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我已是他们心目中的冠军。”

  穆托姆博在1991年选秀大会中首轮第四顺位被掘金队选中,职业生涯中,他曾先后效力于掘金、老鹰、76人、篮网、尼克斯、还有火箭,他在比赛当中的盖帽以及摇手指动作成为NBA历史上标志性的印记。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5030.shtml report 1026 穆托姆博北京时间9月12日,ESPN报道,非洲大山穆托姆博确定入选名人堂,在名人堂仪式上穆大叔自称这是梦想成真,想以史上最好的防守球员被铭记。“我感到如此幸运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