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赛次轮克尔森获领先 菲茨帕特里克轰出60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荷兰公开赛周五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ennemer Golf &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争夺,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连续两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36洞总杆128杆低标准杆12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英格兰球手大卫-霍西(66杆)和首轮并列领先者、澳大利亚选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68杆)总杆129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2位。英格兰人詹姆斯-莫里森(67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4。英格兰同胞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打出超级好的60杆低标准杆10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5的七人集团中。

  丹麦球员克里森次轮从第10洞出发,他在第13洞和第18洞抓获2只小鸟,前九洞以32杆转场。来到自己的后九洞,40岁的克里森在第2洞攻果岭击中旗杆之后,拿下12英尺小鸟推,之后在第3洞收获小鸟。克里森在结尾的第6洞和第7洞又连续捉住小鸟,次轮以64杆收杆,这让他以一杆优势领先群雄。

  克里森对自己次轮的杆数表示满意,他表示:“感觉很甜蜜。昨天打得很好,人们总是说在一轮好球之后接着打出一轮好球是多么困难,我想数字能说明一切。我的脑子里并没有什么数字,我只是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并设法拿下一些推杆,这样就很好。”

  “你必须享受事情进展顺利的那些日子。我之前和马特(菲茨帕特里克)打过比赛,他也喜欢这种类型的高尔夫球场,因此看到他今天发挥得那么好我一点都不奇怪。”克里森接着说。

  值得关注的是,英格兰人菲茨帕特里克当天早些时候打出年度最低杆数60杆。菲茨帕特里克周四只打出71杆高标准杆1杆。周五从第10洞出发,他从第11洞开始的七个洞里打出-6杆,以28杆转场。来到自己的后九洞,菲茨帕特里克在第2洞抓住小鸟,之后从第5洞开始完成抓鸟帽子戏法,这让他有机会打破60杆的魔障。可是这位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在第8洞拿到帕,在最后一洞看到自己20英尺的小鸟推停在距洞口只有几英寸的地方。菲茨帕特里克很失望与59杆失之交臂,但他对自己当天的工作感到满意。

  英格兰球手霍西次轮在第5洞和第7洞抓获小鸟之后,在第9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他在第10洞抓住小鸟,之后在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抓鸟。这位丹麦制造赛冠军表示:“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我再次推得不错,拿下了两个很好的推杆。我看到了大量的机会。但我的长杆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水平,因此我会在那上面下些工夫,为周末做好准备。”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37杆低标准杆3杆。八届大满贯赛冠军汤姆-沃森两轮成绩 69杆和68杆,刚好压线晋级。前一晚并列领先者保罗-劳列两轮成绩132杆(61-71)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12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6585.shtml report 1587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荷兰公开赛周五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ennemerGolf&CountryClub)结束次轮争夺,丹麦球手索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