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斯科拉创美锦赛历史 湖人新援示好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斯科拉成美锦赛历史得分王

  在今天的美锦赛半决赛中,阿根廷78-70战胜墨西哥,成功晋级决赛,并锁定了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阿根廷当家球星路易斯-斯科拉砍下18分,由此他也成为了美锦赛的历史得分王。本届美锦赛到目前为止,斯科拉一共出战了9场比赛,共砍下197分,场均贡献21.9分,两项数字均排在所有球员之首。算上之前他参加的4届美锦赛,斯科拉的总得分已达到了1027分。

  爵士队医曝德隆斯隆冲突内幕

  近日,爵士队医莱尔-梅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一些球队的陈年往事。这其中就包括了当年爵士前主帅斯隆与德隆-威廉姆斯之前的冲突,“德隆受不了教练布置战术,他想按自己的方式去打球,而这正是他们分开的原因……因为这一点,德隆与斯隆在性格上的冲突越来越严重,最终导致他们无法共存,而当斯隆离开后,管理层经过商讨认为,还是让德隆也离开(爵士)比较好。”梅森说道。

  前火箭问题男洽谈新工作

  据ESPN名记杰夫-古德曼的报道,前NBA球员罗伊斯-怀特正在与一支拉斯维加斯的半职业球队协商,并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加盟该队。现年24岁的怀特,是2012年选秀大会上的第16顺位新秀,但后来由于患有焦虑症,怀特没有在火箭获得机会,之后他又相继转战国王、76人等队伍,却仅仅在NBA登场了九分钟。今年休赛期,怀特还曾代表洛杉矶快船打过夏季联赛,表现也比较平庸。

  里弗斯否认与女高管不和

  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自己与球队的商业运营总裁吉利安-扎克不和的传闻。早先,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曾报道称,快船高层之间存在着权力争斗。但对此,里弗斯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事情,扎克一直很棒,她刚进入这个联盟,对NBA很多方面的事情还不了解,她肯定会受到一些批评,但是我们会支持她,她会没事的。”里帅说道,此外他还表示,在传闻出现后的第一时间,他就已经和扎克进行了沟通。

  湖人新援愿给科比让球权

  今天早些时候,新加盟湖人的巴西后卫马赛林霍-胡尔塔斯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这位老兵透露自己愿意把球权让给科比,“能代表湖人打球,并且穿上紫金战袍,让我有些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跟科比对抗是种挑战,他是极具竞争性的球员……如果他想拿球的话,我认为所有人,不仅仅是我,都会把球给他。”胡尔塔斯说道。早先,胡尔塔斯一直都在欧洲打球,上赛季,他曾效力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74521.shtml report 1834 北京时间9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斯科拉成美锦赛历史得分王在今天的美锦赛半决赛中,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