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诺建功卡希尔破门 人和暂0-2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争夺。19点35分,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30分钟,莫雷诺为申花先拔头筹,第44分钟,卡希尔为申花再打入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客场2-0领先。

  上轮负于绿城,贵州人和遭遇了近7轮联赛的首场败战,24轮过后贵州人和积2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申花上轮遭遇上港逆转,最近3轮联赛2平1负,目前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六的位置。贵州人和与申花中超交手23次,贵州5胜7平11负处于下风,11次坐镇主场,贵州取得了4胜4平3负的战绩,申花上一次在客场战胜贵州人和还发生在2008赛季。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9分钟,王赟左侧肋部塞球,登巴巴远射被封堵。第12分钟,莫雷诺中路斜传禁区,登巴巴单刀打门,球打偏。第17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接球斜射,球打偏。1分钟后,王刚右路回敲禁区前,米西莫维奇低射被耿晓峰扑住。第24分钟,萨利霍维奇直塞禁区被耿晓峰没收。第27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前似传似射出了底线。

  第30分钟,莫雷诺中路和队友打二过一配合,莫雷诺进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晃开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上海申花客场1-0领先。莫雷诺也打进了他个人本赛季第6个进球。第39分钟,陈昌源传球,米西头球顶偏。第41分钟,王赟禁区前拉人犯规,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贵州人和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高。第44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接应柏佳俊传球,横敲中路,卡希尔插上推射破门,上海申花客场2-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客场2-0领先。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8-陈昌源 、4-于睿、5-刘洋、27-朴柱成、3-张成林;15-陈杰 、21-萨利霍维奇、30-冯仁亮 、9-米西莫维奇;22-王刚。

  替补名单:1-徐嘉敏、11-桑托斯、13-史亮 、14-杨一虎 、17-尤里、31-饶伟辉、35-唐渊

  上海申花首发:1-耿晓峰;23-柏佳骏、3-李建滨、2-熊飞 、8-张璐;14-西索科、20王赟 、28-曹赟定 、10-莫雷诺;17-卡希尔、9-登巴巴

  替补名单:22-邱盛炯 、5-王寿挺 、4-帕帕多普洛斯、18- 高迪、21-姜坤 、30-陶金。

精编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82950.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争夺。19点35分,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30分钟,莫雷诺为申花先拔头筹,第44分钟,卡希尔为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