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罗比尼奥破门吉安伤退 上港暂0-1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5轮迎来“天王山之战”。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开始不久,上港外援前锋吉安因伤离场。随后,石柯解围失误送大礼,罗比尼奥先开纪录。上海上港上半时0-1落后于广州恒大。

  24轮战罢,上海上港积52分,领先广州恒大1分,独占榜首。联赛仅剩5轮,此役的赛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国足两场世预赛中,相对于恒大共有6名国脚登场的情况,只有武磊一人获得出场时间的上港在在体能上更有优势。双方此前5次交手,恒大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上半程,双方在天河战成1-1平。上港此役尽遣主力,锋线上排出海森和吉安的外援组合,孔卡坐镇中场反戈旧主。恒大正副队长郑智和郜林此役皆停赛缺席,埃尔克森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

  比赛伊始,恒大反客为主,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第3分钟,孔卡前场抢断直塞,吉安顺势横敲,海森趟入禁区但被张琳芃破坏。第7分钟,高拉特右路半高球传中被石柯拦出底线。随后,郑龙发出角球,罗比尼奥压人犯规。第10分钟,保利尼奥尝试一脚远射但却偏出。第11分钟,恒大发动快攻,郑龙右路突进横敲,高拉特门前后脚跟打门被后卫封堵。第12分钟,黄博文外围一脚低射偏出。第13分钟,罗比尼奥中路分球,郑龙禁区外右侧趟开角度后起脚劲射,皮球势大力沉但被颜骏凌飞身扑出。

  第15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凌空抽射角度太正,没能考验到颜骏凌。随后,吉安在与冯潇霆的对抗中伤了膝盖,直接被担架抬出球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立即用达维将其换下。第18分钟,孔卡的斜塞恰到好处,海森顺势晃过后卫,禁区外低射被曾诚没收。第22分钟,黄博文中路直塞禁区,石柯解围失误正好将球停在罗比尼奥面前,罗比尼奥轻松推射右下角破门,恒大客场意外取得一球领先!

  上半时比赛攻防转换速度十分快。第26分钟,郑龙禁区前沿胸部停球,不等皮球落地,转身凌空抽射动作一气呵成,但球被颜骏凌摁在身下。第33分钟,武磊禁区内获得空间,但左脚打门被后卫封堵,随后横敲但被破坏。第36分钟,孙祥套边倒三角传球,海森前点故意一漏但却没与队友形成默契。第42分钟,郑龙角球继续发前点,保利尼奥抬脚过高被判罚危险动作。第45分钟,罗比尼奥任意球传入禁区,于汉超险些获得打门机会。上港上半时0-1落后恒大。

  上海上港(4-4-2):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3-金周荣、32-孙祥(C);7-武磊、6-蔡惠康、10-孔卡、11-吕文君;9-海森、35-吉安(18’8-达维)。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8-达维、15-林创益、21-于海、33-杨博宇。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C)、28-金英权、25-邹正;4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7-郑龙、11-高拉特、36-罗比尼奥;20-于汉超。

  替补:22-李帅、3-梅方、9-埃尔克森、17-刘健、21-赵旭日、33-荣昊、35-李学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83121.shtml report 2109 榜首大战罗比尼奥破门欢庆北京时间9月12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5轮迎来“天王山之战”。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