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后卫神解围正中“飞猫” 央视:惊掉爆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上港后卫神解围正中“飞猫”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迎来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而为了能够提高对于本场比赛的转播质量,直播过程中还特意使用了“飞猫”。而在比赛中也因此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那就是上港后卫在一次解围时,直接将球踢中了飞在天上的“飞猫”。

  这个小花絮发生在比赛的上半场,当时广州恒大沿中路展开进攻,而此时上港后卫在试图拦截对方直塞球时,选择直接一个大脚进行解围,但令球迷有些没有料到的是,这叫解围球居然径直飞向了飞在空中的“飞猫”镜头,这也让电视机前的观战小小的紧张了一下。

  央视解说贺炜在谈到这个小花絮时打趣到:如果观众朋友正在手里拿着爆米花看这场比赛的话,很可能被这一下惊掉了爆米花。(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84168.shtml report 879 上港后卫神解围正中“飞猫”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迎来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而为了能够提高对于本场比赛的转播质量,直播过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