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帅四次斗法埃里克森遭完爆 上港患孔卡依赖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客场以3-0战胜上港,以2分的优势力压上港,跃居到积分榜首位。这场比赛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第4次斗法,也取得了完胜。恒大场面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几乎呈现吊打上港的态势,便足以说明。

  过往斯科拉里和埃里克森,曾在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淘汰赛上三次相遇,但最终获得胜利的却均是斯科拉里。此番两人第四次遭遇,赛场也变成中超。由于上港和恒大位列中超前两位,故而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亦是不容有失。胜出的一方,将占据着本赛季中超争冠的绝对主动权。

  这场比赛里,恒大的外援终于齐整,但郜林和郑智的停赛,依然对恒大的实力造成了影响。相比之下,上港则强势来袭,球队的全部主力皆可以登场,甚至连达维都要坐上替补席。上港坐拥主场之利,阵容方面也更加齐整,这也令上港成为本场比赛胜出的热门。

  事与愿违的是,上港全场比赛却相当被动。球队过于依赖孔卡,但孔卡在保利尼奥的重点照顾下,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由于孔卡这个关键点的哑火,也令上港队的攻击能力锐减。相比之下,恒大却经常能够在场上发动针对性极强的攻势,这也令上港难以防范。

  下半时比赛,当上港反扑势头极为猛烈的时候,恒大换上埃尔克森。斯科拉里的这次调动,堪称是本场比赛的点睛之笔。埃尔克森的登场,令恒大重新掌控住了场上的局势,埃神为恒大赢得了点球,制造了金周荣的红牌,取得了1粒入球,表现浓墨重彩。反观埃里克森的调整则棋差一招,包括吉安伤退后换上达维,以及下半时于海的登场,皆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恒大以3球大胜上港,斯科拉里也在主帅对决里晚上埃里克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84690.shtml report 2091 上港0-3恒大罗比尼奥破门欢庆恒大客场以3-0战胜上港,以2分的优势力压上港,跃居到积分榜首位。这场比赛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第4次斗法,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