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上港仅丢三球很幸运 黄博文全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9月12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今晚的一场天王山之战,最终却以广州恒大压倒性的3比0获胜而告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0战胜上海上港,埃尔克森还让上港队的中后卫金周荣吃到红牌,下一场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金周荣将无法出场。对于埃里克森和斯科拉里这对世界知名教练而言,这也是两人的第四次直接对话,斯科拉里保持全胜。

  赛后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依旧是一脸严肃,他表示:“恭喜我们的球队打了一场非常完美的比赛。所有的球员都打出了最好的能力和状态。大家都看到了,比分不止是3比0,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有机会通过反击取得进球,但是对方比较幸运,没有被取得进球。但是我尊重上海,两支球队都有机会去争夺最后的联赛冠军。”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恒大双线作战,而且对手实力都很强,夺冠难度是不是比上港更大?对此斯科拉里听明白翻译的意思之后,连连摇头,“先别想那么远,我们下一场是富力,没有山东,没有北京,我们的对手就是富力,我们就是想把富力拿下来,之后的对手是不是先不要想。”

  埃尔克森伤愈之后完美回归,有记者问斯科拉里,会如何考虑两人谁会担任首发?“这是好事,有罗比尼奥,有埃尔克森,有郜林,我有更多的选择。”大菲尔表示:“这要根据具体的对手来分析,也有可能是保利尼奥,他今天发挥非常完美,我会根据对手来决定如何轮换。”

  谈到对于上港中场球员孔卡的防守,斯科拉里表示:“这场比赛黄博文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保利尼奥是第二位防守最好的球员。对于孔卡来说,他们的优秀表现,限制了孔卡的发挥。我们取得了一个球的领先,有了一些优势,也对孔卡造成了一些麻烦。孔卡的能力非常非常,他绝对是中超最强的外援之一。”

  有记者问3比0的比分是否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反映?有没有信心把领先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工作是保持住2分,把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都当成决赛,一直到最后,我们能否拿到中超冠军,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谈到两队的差距,斯科拉里表示:“3比0的比分反应了球队战术体系的合理以及默契度,非常好。还有就是我做一个请求,希望周二晚上在天河,广州的球迷都能到场。为我们加油,因为周二的比赛对于我们同样重要,这是我个人的一个小请求,周二的晚上,我希望天体成为红色的海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84747.shtml report 39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