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医疗组表示张璐伤情并不严重 目前已赴医院缝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贵州人和1-2不敌上海申花。申花取得四轮首胜。

  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张璐和卡希尔两人头碰头正面撞在一起,双方都倒地表情痛苦,张璐头被撞出血,申花不得不连换两人,王寿挺换下张璐,帕帕多普洛斯换下卡希尔。

  赛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帅翻译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发出了张璐的伤病信息,他表示张璐的伤病并不严重,现在去缝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85107.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贵州人和1-2不敌上海申花。申花取得四轮首胜。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张璐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