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上港缺少经验和控制力 吉安伤退很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9月12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今晚的一场天王山之战,最终却以广州恒大压倒性的3比0获胜而告终。赛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赛前刘永灼专门开会,对本场比赛进行战前动员,“广州恒大已经拿到过4个联赛冠军,上港只不过是我们前进路上必须迈过去的一道坎而已。”而在谈到上港时,于汉超表示:“两队实力差不多,但是上港在比赛的控制上有欠缺,吉安的伤退对于上港是致命的。”

  “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场上,我们用执行力证明了一切。”赛后接受采访,于汉超表示:“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我们都按照赛前教练的部署去做,我们也成功了。”

  谈到两队的实力对比,于汉超表示:“从实力上讲,差不多,只是在比赛的控制和经验上有欠缺,但上港的队员还是很有潜力。”

  “其实我们虽然在积分上落后,但是心态上,我们队更好。”于汉超赛后也透露,赛前刘永灼专门为球队做了战前动员。“上港只不过是恒大五连冠道路上必须面对的一道坎,我们必须迈过去。”

  于汉超认为,吉安第19分钟伤退,导致了胜利天平的倾斜。“吉安对于上港是很重要的砝码,他下去,胜利的天平自然会向恒大倾斜,我们防守压力减小了,吉安的受伤对于上港是致命的。”

  谈到最后的联赛冲刺,于汉超表示,球队的目标依旧是双冠王,而且双冠王的机会很大。“剩下的比赛,我们遭遇的基本都是强队,每场比赛都实力很强,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上港实力很强,但接下来的球队也不弱,我们还是要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技战术水平。我们的目标还是亚冠和联赛的双冠王,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机会还是很大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13&paper.cmsUrl= report 1603 上港0-3恒大罗比尼奥破门欢庆(搜狐体育裴力张亮9月12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今晚的一场天王山之战,最终却以广州恒大压倒性的3比0获胜而告终。赛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于汉超:上港缺少经验和控制力 吉安伤退是致命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