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完胜上港重登榜首 国安败走辽宁爆出大冷门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郑道锦)9月12日,中超联赛第25轮先战三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3:0完胜上海上港,重新领跑积分榜。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为保级而战的辽宁宏运,在争冠的道路上陷入泥潭。

  上港与恒大的这场焦点之战,在比赛第16分钟迎来转折。上港锋霸吉安在与冯潇霆的对抗中受伤,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不得不用达维将其换下。这一被动换人给上港队带来了很大影响,球队在场面上陷入被动。

  第23分钟,上港后卫解围失误,罗比尼奥轻松推射得手,帮助恒大客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一球领先的恒大踢得更为从容,上港核心孔卡则被严密盯防,本场比赛没有太多发挥。

  第76分钟,恒大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高拉特一脚抽射,为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78分钟,金周荣在禁区的防守中撞倒了替补出场的埃尔克森,日本籍主裁判罚点球并向金周荣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后者染红离场。埃尔克森主罚点球,骗过门将颜骏凌轻松将球罚进,恒大客场3:0领先十人作战的上港。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恒大客场3:0战胜上港,全取三分后重返积分榜首。

  在另一场重量级的比赛中,国安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辽宁宏运。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德杨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辽足,此役德杨与张稀哲却均进入替补名单。

  双方上半场虽互有攻守,但均未形成破门。易边再战,国安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却未料在后防线上露出破绽。比赛第63分钟,辽足反击被阻截后迅速反抢再度发起攻击,金泰延送出低平球传中,杨超声面对国安门将一脚铲射,帮助辽宁队取得1:0领先。

  之后国安虽然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但在辽足严密的防守下,进攻均未能形成实质性的威胁。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哨响,国安客场0:1不敌辽宁宏运。此役战罢,国安与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达到了10分之多,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在另一场比赛中,作客贵州的上海申花凭借莫雷诺和卡希尔的两粒进球,客场2:1击败贵州人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87720.shtml report 915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郑道锦)9月12日,中超联赛第25轮先战三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3:0完胜上海上港,重新领跑积分榜。另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