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拳联APB拳王争霸赛 张家玮主场争夺金腰带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继队友吕斌成功卫冕国际拳联APB赛事49公斤级个人世界拳王金腰带后,9月13日在广东南海体育馆,又一名广东拳击高手向国际拳联APB金腰带发起冲击——成长于南海体校的张家玮将在自己的“第二故乡”向APB赛事56公斤级初代拳王、法国的德约基尔发起挑战,争夺12回合比赛产生的真正世界拳王头衔。昨天下午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和称重仪式上,张家玮信心满满地表示,吕斌卫冕给他带来很大的动力,他也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法国人德约基尔是第一个从奥运拳击转入职业拳击然后又回归奥运拳击的拳手,他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并在北京奥运会获得56公斤级拳击银牌,转战传统职业拳击后保持16场赛事全胜,还斩获了法国职业拳王以及WBO国际拳王头衔。2014年年底,德约基尔重返国际拳联,出现在APB的法国赛场,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拳手。

  这是一场12回合的比赛,而在正式比赛中,张家玮只打过一场8回合的比赛,32岁的德约基尔打过多场8回合比赛,至少打过一场10回合比赛,而且都是传统职业拳击的比赛。德约基尔是一位典型的压迫式打法的拳手,在比赛中能非常快地进入状态。

  张家玮的教练董廷江表示,国家队专门为张家玮制定了针对德约基尔的训练计划,为他配的3个陪练专门模仿德约基尔的打法。张家玮的特点是打远距离控制和突击,弱点是中近距离的拼斗,而对手的风格正好相反,比赛时张家玮会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再加上主场之利,战胜对手是完全有可能的。

  德约基尔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他之前没有关注过张家玮的比赛,但他知道张家玮的实力很强,他们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2800.shtml report 749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继队友吕斌成功卫冕国际拳联APB赛事49公斤级个人世界拳王金腰带后,9月13日在广东南海体育馆,又一名广东拳击高手向国际拳联APB金腰带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