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联赛最后一站收官 加特林夺冠收获钻石大奖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马云安慰失意高考考生们的那句“运气在别处”,现在完全可以赠予两位田径顶级名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国际田联本年度钻石联赛最后一站——布鲁塞尔站的比赛中,美国男子百米名将加特林和男子撑竿跳高世界室内纪录保持者、法国人拉维莱涅都成功收获了本年度的钻石大奖,但他们在前不久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双双铩羽而归。

  在本站的男子100米决赛中,加特林以9.98秒的成绩夺冠,连续第3年获得钻石联赛男子100米钻石大奖。在今年该项目的年度最好成绩榜单上,加特林以9.74秒高居榜首。尽管如此,加特林在世锦赛上与博尔特的正面较量中仍然没有一次取胜。

  在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中,拉维莱涅以5.95米夺得本站冠军,并再次成为年度总冠军,摘得钻石大奖。自钻石联赛成立至今,拉维莱涅已连续6年包揽了男子撑竿跳高的钻石大奖。而在“鸟巢”夺冠的加拿大小将巴贝尔本站只以5.85米的成绩获得亚军。

  男子100米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卡塔尔的“雇佣军”奥古诺德在本站比赛中,以19.97秒获得男子200米冠军,并刷新了亚洲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3107.shtml report 497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马云安慰失意高考考生们的那句“运气在别处”,现在完全可以赠予两位田径顶级名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国际田联本年度钻石联赛最后一站——布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