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队官方宣布三名新援 唐正东李涛苏翊杰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佛山男篮发布“佛山欢迎你”的官方声明,宣布三名球员加入球队,分别是唐正东、李涛以及中华台北球员苏翊杰。

  以下是佛山男篮官方通知:

  在这个休赛期佛山农商银行队也进行了一系列人员调整,在这个夏天我们迎来了台湾后卫苏翊杰,锋线尖刀李涛以及内线巨无霸唐正东,而这三位球员的到来也很好的补充了球队的需要。

  苏翊杰身高1米81司职控卫,在台湾联赛征战了多年,曾拿到过最佳新人,助攻王以及入选年度第一阵容等多个个人荣誉,在2012-13赛季来到了CBA效力于新疆队,上赛季效力于富邦勇士队。

  李涛身高2米司职小前锋,在CBA联赛征战多年,经验丰富,外线一手神准的三分球人送外号“小李飞刀”,上个赛季李涛效力于青岛队。

  唐正东2米13司职中锋,多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并曾当选为2003-2004赛季、2004-2005赛季、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MVP,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5757.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佛山男篮发布“佛山欢迎你”的官方声明,宣布三名球员加入球队,分别是唐正东、李涛以及中华台北球员苏翊杰。以下是佛山男篮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