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男篮亚锦赛12人名单公布 老将田卧勇太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近日日本男篮公布了出征本届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由有过NBA经历的田卧勇太领衔。华裔球员张本天杰本次并未入选大名单。

  日本男篮亚锦赛12人大名单为:田卧勇太、比江岛慎、太田敦也、桥本龙马、金丸晃辅、竹内让次、松井启十郎、荒尾岳、田中大贵、古川孝敏、小野龙猛、广濑健太。

  本届日本男篮平均年龄28.2岁,平均身高192.1厘米、体重91公斤,队中超过2米的队员只有太田敦也和竹内让次2人,有5人出战过2013年的菲律宾亚锦赛的经历。35岁的田卧勇太是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

  出征今年亚锦赛的日本男篮队中并没有归化球员和混血球员,在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上,日本队中有一位归化球员JR樱木以及一位美裔日本人肖恩-辛克利。此外华裔球员张本天杰并未入选12人名单,他曾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代表日本男篮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6386.shtml report 401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近日日本男篮公布了出征本届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由有过NBA经历的田卧勇太领衔。华裔球员张本天杰本次并未入选大名单。日本男篮亚锦赛12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