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依云锦标赛李美香领先争冠 冯珊珊排名并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五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25万美元的依云锦标赛在法国依云大师高尔夫俱乐部完成第三轮争夺。尽管韩国球手李美香只打出70杆(-1),但是依然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和一杆的优势占据领先榜的首位。冯珊珊(70杆)落后三杆排名并列第五位,依然保留着争冠的希望。

  周六依云锦标赛进入前进日,但是大雨成为了球手们的最不利的因素。最后一组出发的李美香和摩根-普雷塞尔为榜首位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李美香在前两个洞连吞柏忌,而普雷塞尔则是在1号洞捉到小鸟,两位球手在开赛之后就互换了位置,普雷塞尔获得两杆领先。随着比赛的推进,两位球手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来到18号洞的时候,双方还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领先。但是普雷塞尔在最后一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双柏忌,最后不得不让出并列领先的位置。李美香在本轮交出70杆(-1),获得赛事54洞领先。而普雷塞尔则打出71杆(E),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三位。

  莱克西-汤普森再现首日的风采,在周六捉到六只小鸟,仅仅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也飙升至单独第二位。

  和普雷塞尔一道排名并列第三的还有世界第三高宝璟。高宝璟在前三天稳扎稳打,是所有参赛球手中唯一一位在前三轮都打出六字头成绩的球手。67杆(-4)的成绩也让她的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8杆,仅仅落后领先者两杆,有机会在法国夺得其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大满贯胜利。

  我国名将冯珊珊在一头一尾的4号洞和18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在中间的比赛中捉到了三只小鸟,打出70杆(-1),排民并列第五位。冯珊珊目前也仅落后三杆,仍然有机会竞争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冠军。

  南非好手李-安-佩斯打出了周六球场上的最低杆数65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十位。

  世界第一朴仁妃(70杆)和小魔女魏圣美(70杆)一道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16位。

  另外一位中国内地球手林希妤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她虽有也有四只小鸟入账,但是同时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打出73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跌至并列21位。

  由于周日的赛程依然会受到大雨的影响,所以组委会决定决赛轮的比赛在前后九洞同时开球,以保证下周索尔海姆杯赛事的顺利进行。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09661.shtml report 108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第五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25万美元的依云锦标赛在法国依云大师高尔夫俱乐部完成第三轮争夺。尽管韩国球手李美香只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